close

趁著邁入懷孕16w的精神慢慢回復,
終於可以好好繼續推進作品啦!!
時序也進入了初夏,
想起手邊之前NAC一件很不喜歡的作業,
終於著手把它拆掉,翻找著喜歡的樣式,
直到完成也花了將近兩個星期!
充當孕婦裝的鉤針長上衣
這件款式是參考3日でカンタン!はおりもの所織的,
不過針數都改過了,
再加上懶得量五個月的膨脹身軀尺寸,
前頭拆了幾次才搞好到符合身材,真是有耐心!!
另外比較不一樣的是,
原書上使用的是素色線,
而我這款棉線是段染的,
為了讓顏色盡量連續一致,
所以從袖口以下開始是前後片一起圓的反覆鉤織,
跟書上不同。
這次編織的過程沒拍什麼照片,
只有開頭拍了一點。
↓前片接合
充當孕婦裝的鉤針長上衣

最後完成後,
↓我很喜歡袖口的波浪幅度,不會太小顯得太蕾絲,
也不會太大老氣。
充當孕婦裝的鉤針長上衣
最後就是可怕的試穿照啦!!
當初選這個款式也是看上它上窄下寬的版型,
心想應該可以讓我這個孕婦穿一穿吧!!
↓嗚嗚!我是沒有腰的孕婦!哭~~
充當孕婦裝的鉤針長上衣

穿起來還挺合身的,
原本打算接近秋天的時候可以穿,
但我想那時肚子更大不可能穿了!
線不夠也不能再加大了,就先降吧!
呼!
孕婦還是會累要來休息了!


後記:
事實證明這件勾針長上衣非常爭氣,
一直到我九個多月還能穿呢!!!
而且時值9~10月份的天氣,
非常的適合呀!!
大開心~~~
2013.10.08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鉤針編織 長上衣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 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