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在博客來買書,順便加購的打洞器(中了行銷手法陷阱啦!),是熊熊造型的,因為我最愛熊了!!
打開來長這樣,有點重,原來裡面有一大坨金屬機構,不過按壓的按鍵是塑膠的,跟裡面金屬機構連在一起,不禁讓我有點擔心,會不會punch的時候,被我粗魯的壓斷了勒!!唉呀!真是令人擔心,造成我使用產品時的心理負擔。
買來當然要馬上試試功效如何,馬上在我亂中有序的桌面上找到Olay彈性服貼面膜的外包裝厚紙來當實驗品,圖示中只有用一隻手壓是壓不動的,必須用兩隻手一起按。
打洞的時候會發出很響亮的「喀」聲,我還以為''斷了'',不過好險不是,而且就算打薄薄的兩張a4 70磅紙也一樣有響亮的聲音,存心要嚇人的!!
成果出現了!成功打出完美的熊熊圖案,真的超可愛的,好高興阿!!ㄏㄏ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 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