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忙碌的一個星期,
而接下來的日子,
將會更加忙碌。
忙碌其實有很多好處,例如在一定時間內要能夠處理更多的事情,
而往往忙的時候,會有更多事情要處理,這難道是老天的考驗嗎?

還有忙的時候,即使被罵,也沒有時間去難過,
真是有趣!

今天的座談會結束後,還真的有喘口氣的感覺,
但已經在為下一個研討會選定場定了,
今天和一位前輩一起去看場地,
真的很佩服她的社交手腕,
尤其能用台語和人搏感情,
好羨慕阿!

在車上,
我跟她講了我今天犯了一個錯誤被主管指出,
她說:你的個性不錯,看起來還能接受,心臟蠻強的嘛!
我說:其實我很在意,所以才會跟你說。

後來她也跟我說她一開始也跟著我的主管做事,
那時也是什麼也不會,
我說:對呀!所以我現在學會不會就先跟主管說不知道,我再問問,所以我現在很會打電話問人!!
尤其是行政上的東西。
聊了一段時間,我們的結論就是,心臟要很強。

我覺得很高興,
原來很多事情不知道是很正常的,
只是要快點學會而已,
也許處理的方法不好,也許我想的不夠多,
不過多練習幾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 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