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班中午同事們常常殺去竹科買三顧茅廬來享用後,

從此就愛上三顧茅廬了,還為此常與男友爭辯要吃三顧茅廬還是丐幫(便宜大碗),

家人也因此被我感染愛上三顧茅廬的湯頭。

無奈最近我已經漸漸將晚餐的份量減少,所以點三顧茅廬大都只點王子麵和青菜,

所以用小碗的盒子裝,湯頭自然不多。

今晚媽媽買回來,因為怕麵爛掉,所以請店家將食物和湯分開,

結果~~~結果~~~~當我既開心期待的將碗蓋打開,一整個只能傻眼阿,

當下整個心情囧到不行,而且委屈的想哭阿!!

三顧茅廬中  

三顧茅廬 

 

湯只有蓋住碗底那麼多,我想高度應該1公分左右吧!!

如果能有1/3也不錯阿,但是,那個份量,擺明是要故意氣人的,

為了嘴饞把麵和菜倒進碗裡,果然更顯得窮酸,一點湯汁都沒了!!

三顧茅廬 

懷著想大哭得心情,忍著眼淚跟著很進味的麵和青菜,

珍惜得把僅有幾口可能再也不會去喝它的三顧茅廬湯頭喝完。

我一定要自己學會熬湯頭給自己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 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