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被前老闆抓回新竹幫忙緊急的案子,
所以編織的東東就暫且擱下了,
天啊!進度又嚴重delay,
趁著回台北的這兩天趕緊準備材料,
還要趕緊洗衣打掃家裡(<--結婚所帶來的新工作~),
作為下一次離家賺錢的準備(咦~)。
所以就來寫一下無老養生鍋的食記, 
來暫代一篇編織文章吧! 
無老養生鍋與火鍋飯友到竹北尋覓火鍋店時,
朋友問有沒有吃過無老,
我回說沒有,
就決定去吃啦!
朋友說這家是鼎王的姊妹店。
到了低調裝潢的店門前大約是11點了,
裡面已經有一些客人了呢!
兩個人點了鴛鴦鍋(辣香鍋+冰淇淋豆腐鍋)。
服務人員離桌時都會90度鞠躬~
辛苦囉!
↓旁邊放的是高湯,可以隨時自己加,(一開始還以為是優格飲料~)
吃到湯頭太淡了,也可以請服務生加原汁!
無老養生鍋
↓接著上冰淇淋豆腐,服務生就直接幫我們丟下鍋裡
無老養生鍋
服務生說先不要攪拌它,
這便便狀的豆腐就在湯裡慢慢膨脹!
↓接著是下高麗菜
無老養生鍋  
↓趁著等待的時間就去盛飯和裝醬料
無老養生鍋
果然貴桑桑的火鍋店,
米飯粒粒分明又軟硬適中,
帶有蒸氣的濕潤卻又不會太軟爛黏膩。
接著就是此餐最吸引我的冰淇淋豆腐啦!
單純只是因為沒吃過想吃吃看,
↓似乎是煮到過頭膨脹起來倒有點像貢丸~
無老養生鍋
↓迫不及待咬下一口
無老養生鍋
oh~.....口感就是有點脆但是會碎掉的豆類製品吧!
或是說在嘴裡不會那麼快壓軟掉的豆腐~
算是有特別啦!
不過下次我可以不必特別加錢吃這個了~
這次還有點
↓雪花牛
無老養生鍋
↓魚餃
無老養生鍋
↓菇菇~很小一碗~但菇類還蠻有飽足感的
無老養生鍋
↓山茼蒿~放的時候才發現塞得很滿呢!
無老養生鍋
↓最後有附飲料水蜜桃優格
無老養生鍋
這優格可以續一次,好喝唷~很解辣~

這樣吃下來兩個人1400多塊~
嗚嗚~兩顆毛線沒了,
這家店唯一讓我很不滿意的地方只有限制用餐時間這事~
因為火鍋就是要跟親友慢慢吃~
邊吃邊聊天用的呀!
多麼享受呀!
越來越不喜歡去有限制時間的餐廳了~
好掃興喔!
若是趕時間吃簡餐就好了啊~難道這是速食火鍋嗎!

話說回來~它的湯頭以及鍋底的麵包豆腐是我喜歡的部分。
因為我是先吃辣鍋、喝辣湯,
原以為再喝白鍋的湯會只有辣的味道,
但是太驚人了!
竟然白鍋的味道還是很濃郁~
(雖然事後ET有點擔心這會不會代表那調味是超級重呢?<--好麻煩的心情!)
而湯底有鴨血和像豆皮的東西,
那像豆皮的東西就是麵包豆腐,
好吃呀~
可惜沒拍到照片,
那吃起來是有厚度的口感,
讓我想到千層派,
但卻又不是一般豆皮乾扁的口感,
吃起來很順口卻有咀嚼感!
也算是這一頓的小小收穫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老養生鍋 火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 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