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勾針坐墊

坐墊是參考這本書手編みの円座・角座

拿了現有的線就開始搭配了,

因為手邊只有細線,

又懶得再改圖了,

所以用細線完成尺寸"應該"剛好可以當鍋墊,

換掉家裡已經被用很舊的鍋墊,

就這個正當理由讓我快樂的開始鈎,

結果就在我滿心歡喜拿給媽媽要給她用的時候,

她竟然說;唉呀~~這個...不用啦!...這個太漂亮了,你自己留著用吧!

這種帶著委婉拒絕的口吻,

瞬間讓我的心變成冰塊!!

不過我還是盡力的勸說:我又用不到,家裡的鍋墊那麼舊也該換了!

但媽媽還是堅持不收下...........

唉~~果然這就是跟著心走的成品的結果!!

我想是因為材質不夠挺所以....根本不適合拿來當鍋墊啊!

後來因緣際會下,放在我家的IKEA"版豆"椅將將好啊(這是我自己取的,原因改天再述)

~~~來欣賞幾張美照吧~~~
↓使用兩種線材,共四個顏色
勾針坐墊
↓總共要做兩片最後鈎在一起,這樣擺哪一面都可以

勾針坐墊
噹噹噹~跟"版豆"椅合體了!!!
勾針坐墊

怎麼會!怎麼會有這麼剛好的歹事花生在ET身上(感動流淚),

幸好我還沒藏線,正好可以把她乖乖綁在"版豆"椅上,

我好有先見之明喔~

(其實是因為懶得藏線的病治不好~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鉤針 坐墊 毛線編織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 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